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果儿

我的灵魂紧紧跟着你呼吸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欣赏,雨中的交响曲  

2010-12-13 20:57:07|  分类: 果儿心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我欣赏,雨天的交响曲 - 果儿 - yz果儿

 

 我欣赏,雨中的交响曲

雨整整的下了两天,久违的雨呀,我该欣赏你什么?太久没有遇见你了。夏天,希望你带来凉意,冬天了,我该欣赏你什么?久违的雨呀,天空累了,会放弃太阳,选择月亮;花儿累了,会放弃美丽,选择果实;难道你也累了吗?来到人间拥抱大地懒懒的睡一觉。是的,我想一定是的。从毛毛细雨到哗哗中雨,从呼呼微风到呼啸狂风,天哪,雨声和风的呼啸声形成了一种共鸣声,你别说,雨的漫步,雨的奔跑,让我领略到了,就像是管弦乐队演奏的大型奏鸣套曲形成了动听的交响曲。我知道,我在欣赏你的细腻、你的旷野、你的浪漫、你的轮回、你的共鸣。

回味这交响曲真的很巧,两天的美妙雨声恰恰形成了完整的交响乐章。

开始的毛毛小雨,那是第一乐章快板奏鸣曲式;

过度到淅沥淅沥细雨,那是第二乐章的速度徐缓二部曲式;

又到哗哗中雨,那是第三乐章速度稍快的小步舞曲;

最后哗哗中雨声加上北风呼啸声,形成第四乐章急速的回旋曲式。

我想,这一定是自然的魅力,这一定是天地间的回旋曲,每一个自然音响形成了音符,宇宙是演奏家,给人类滋润和唤醒,我在聆听你每一个音符,我在欣赏你的回旋中的狂想和天地间的共鸣!

我突然明白了,自然太美妙了,它带给人们太多太多未知和神奇,等待我们去探秘和品味。让我们学会理解它、欣赏它、感恩它!
      我欣赏,雨中的交响曲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儿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